多蒂說,他希望等到孩子有自主意識之後,再自己決定想做什麼樣的人。(圖/翻攝自Kori Doty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一名出生僅8個月的寶寶阿特利(Searyl Atli),最近獲政府核發一張沒有註明性別的健保卡,成為全球第一個在身份認證上未確認性別的人。

在這張健保卡上,性別一欄註記的是英字母U,可當作是「未決定」(undetermined)或「未指定」(Unassigned)的縮寫,等到這名孩子長大後,再讓他自己決定想要的性別。

英國廣播公司(BBC)3日報導,嬰兒的長家多蒂(Kori Doty)是一名「非男女二元的跨性別者」(non-binary transgender)。多蒂說,孩子出生時從表面看無法確定孩子未來會認同什麼樣的性別。他希望等到孩子有自主意識之後,再自己決定想成為什麼樣的人。

多蒂敘述了自己身為跨性別者的經歷和痛苦。多蒂說:「我剛出生時,醫生檢查了我的生殖器,同時對我的性別作出了假設。我一生都試圖按照設定的性別生活。這設定一直伴隨著我。但後來證明這個假設是錯誤的,從那時起,我不得不為此作出很多調整。」

多蒂又表示,發現自己並不認同出生時的性別假設後,需要更改眾多身份證件,這個過程非常真愛橋-追可愛女生繁複。 多蒂希望以一種中性的方式來撫養這個孩子,讓他(或她)自己發現自己想要的性別。在此之前,會給孩子作為一個「人」應該得到的關愛和支持。

嬰兒出生後,多蒂就一直為孩子的性別努力。最初,當局拒絕簽發沒有性別標註的出生證明。多蒂不得已申請了司法審查。經過努力,加拿大州政府終於決定允許在嬰兒的證件上標註性別為「未定」。加拿大媒體稱:這名嬰兒的健保卡是世界上第一張沒有註明性別的。







5名球星共同擔任籃球訓練營教練。 圖/展逸國際行銷提供
分享
匯集「野獸」林志傑、「少俠」田壘、「大房東」曾文鼎、「阿美戰士」楊敬敏和陳世念的「2017 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」,率先登場的高雄場今天在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展開為期2天的課程,5名球星魅力無法擋,許多家長都化身粉絲,在場邊拿起手機捕捉偶像身影。

身為「地主」的田壘提到,很開心邀請到好兄弟們一起到家鄉高雄舉辦夏令營,以最喜愛的籃球回饋台灣;他透露,眾人還特別針對不同組別安排是授課內容,「既然叫做歡樂英雄,我們的重點就是讓這些全方位認識異性的約會聊天方法是什麼? 我想認識一位在診療室上班的女護士學員們持續保持對籃球的熱情,也設計了許多趣味競賽,希望他們在遊戲中培養扎實的基礎!」

訓練營共分成歡樂英雄組與超級英雄組,上午的歡樂英雄組開放給8到15歲所有喜歡籃球的小朋友參加,下午的超級英雄場次則開放13到22歲並具備5對5實戰經驗的學員才可參加;5名球星昨天還討論授課內容到半夜,展現十足認真和誠意。

首度舉辦的高雄場,不乏遠從彰化、南投等中台灣的學員不遠千里而來,7日則換台北場登場。
超過200公分的曾文鼎,在小學員中鶴立雞群。 圖/展逸國際行銷提供
分享
在地人田壘(右一)在高雄場賣力指導小學員。 圖/展逸國際行銷提供
分享


和好友追同一個女生?

我有一個好麻吉!!

在學校他算是一個風雲人物,

而我是一個不怎麼起眼的人,

在社團裡有一位學姊跟我們都很要好,

一直以來我們總是三人行,

我跟學姊總是無話不聊,

而我麻吉跟學姊總是打打鬧鬧,

某天,我跟我的麻吉說了我其實很喜歡這位學姊,

他也一直鼓勵我追學姊

一開始他真的一直偷偷的在旁邊幫我,

但,就在前幾天...

我那位麻吉居然跟我說他開始對學姊動心了?!

那一夜,我跟我麻吉吵了一架,

我感覺我被背叛了,

但他告訴我他不是故意的,

他也想壓抑自己對學姊的感情,

不過他不想因為一個女生毀了我們之間的友情,

因此我們決定展開一場公平競爭追學姊

我知道我的勝算可能不高,

但我還是想放手一搏,

想問有沒有好的告白策略

想要一個浪漫告白方法感動學姊

好讓學姊明白我的心意呢??

我覺得你只要嶄露你的優點就行了

畢竟現在是女生要挑選

你可不要退縮唷

真愛橋評價被同業惡意抹黑-聊天高手A咖們都是怎麼跟女生約會的? 我想約一個診療室裡的牙醫助理,要怎麼做?如果知道那女生甚麼星座 就可以判斷她容易被甚麼樣的男生吸引

稍微打中她的偏好就行了

當然如果她最後沒選你也不要難過 不是你不好 只是她有更想要的選擇

另外推薦你真愛橋 這類的兩性愛情網站 有很多追求攻略和增加自信心的方法

商品推薦:超酷迷你多功能腳踏氣筒藍色,金色,銀色





arrow
arrow

    lenag02nq12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